close







記得上次出遊是經營如新護理之家以前的事(94年去台中、雲林、嘉義觀摩其他機構)



我跟王總是兒時玩伴,現在可說已是子女成群



翔的標準poss



這是阿芝生氣的模樣(他不准我拍他)



同樣是YA!但表情卻不同



這是王總的小千金



小公主的日記



墾丁大街夜市----------------係金ㄟ! 鯊魚展



帽子沒有很特別----------------但眼鏡很優(不知道哪裡可以買)



墾丁街頭----重型機車



這台機車有冷氣(HONDA)



今晚夜宿的客棧



客棧前的長廊




客棧前的休閒廣場




休閒廣場的一角



蒔舞芝伊的男女主角,我跟他們玩了一小時





一開始,這一對鵝不知死活追著我跑,我試用蹲著檢石頭,看它們會不會怕我,但沒有效,後來我發現他們的天敵是......哈哈!不告訴你們.......請你們想一下.......不然就會成為呆頭鵝了......


這個方法用了之後....鵝會怕你而且會聽你的話...真的......想不起來可以打電話問我(每分鐘40元)




客棧前的小涼亭




全國眼睛最小的全家福




如新護理之家全家福




我們夜宿客棧的主題是海洋風格


很有特色




猶如仰漂在大海裡


好舒服





別具風格的衛浴色系




上班時夥伴是戰戰兢兢,下了班還要分組對抗玩漆彈.......這個不助如新護理之家的團結吧!




大夥玩完後,體力快不支了




再不拍,還要再等幾年才能出去了






王總最美麗的大小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如新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