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因著瑋璽的關係,96年11月份17日台灣信義會台南善牧堂的大專團契(湧泉團契)


到本院參訪,並跟爺爺奶奶吟詩律動。


 




 


我只知道瑋璽有一個學長是此次活動的企劃者,但當日我並沒有參與此次的活動,


所以我們並未碰面,一直至今......


 



 


有一天上了名叫帥寶爸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3kqycOiXCRJMojNdte5q4TE-/article?mid=5059)


,我只記得他的部落格經營的很好,所以我就留言說


"你的部落格寫得很好,我很喜歡你的文章"


 




 


隔天我收到他的留言,我是瑋璽的學長......很巧,也很驚呀,更是一份感動,


但至今我對瑋璽的學長來說,心中有一份未曾當面致謝的歉疚


 




 


這是一份遲來的感動,我在此向台灣信義會台南善牧堂的大專團契(湧泉團契)


說聲謝謝你們,也很感謝在今年的3月15日你們將再次蒞臨並安排團契活動,


這份愛對如新護理之家的長者來說卻是一份上帝最美的祝福


 




 


我們在此將榮耀歸給耶和華


 





 


並願上帝紀念台灣信義會台南善牧堂的大專團契(湧泉團契)所做的一切工


                                                                                                                             


                                                                                              如新護理之家全體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如新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