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阿姨我要回家


轉寄信件..不會花您太多時間 






懇請拜託各位兄弟姊妹請幫幫忙找尋~~~


抱歉....以下的內容請您花點時




間看完它並幫個忙,謝謝您 ..




! 我是田坤勝,家住在台東 ,正在找尋我





的愛女彤彤.....


她今年2 歲多, 身高約90幾公分,眼睛




有點單鳳眼,叫羽彤或彤彤
  

 






 
我女兒在2005.07.05早上在門口





前玩耍被不明人士強行抱走



又因當時家中只剩下家母在家..無法



及時去阻止他們的不懷意圖,



得知此壞消息,我們全家非常心急如焚


..


至今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而家母對此事非常自責我們看了



也很難過也無法去苛責她....



因此想透過這方式來懇請大家幫幫忙



找尋愛女...



也請大家努力幫個忙,轉寄給您的同學



或同! 事! 及朋友這封信件....



我們全家將感激不盡和獻上十二



萬分的謝意您的幫忙..



若有任何關於愛女彤彤的消息...



麻煩請撥打我的手機跟我連絡



是給我們全家多一份希望 .....


謝謝您....真的很感謝您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如新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