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搞笑表情 --不搞笑我給錢!


插錯地方囉∼




爸爸我錯了~~~~~~~~~~



好貴呀 ~~~~~



是誰讓你哭成這樣子= =



某某跟某某的兒子



媽媽說便後要洗手



好睏阿~~~



我又沒要咬你



不能浪費空間



手拉手~



一滴也不能放過~



我抗議!!



我說,再動,我可要生氣囉!!



雖然胖了點,不過生活還要繼續。



我能證明有一口氣吃成胖子這回事∼∼∼



為什麼拿我做活靶子阿∼∼∼∼



 



性感的BABY∼∼甘拜下風∼∼



主阿,請饒恕那些看圖不回的人吧!!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當你遇見美好的事物時所要做的事,就是把它分享給你四周的人; 這樣,美好的事物才能在這個世界上 自由自在的散播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如新護理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